close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遊記

因為回家卻來寫遊記不是很心酸麼...[遠目

不過我覺得真些事是可以記下來的w 好像是飛機上聽到堀...[拖[?

 

啊 只是一大陀流水帳啦w

 

回家的飛機被小孩子包圍www 結果沒有睡好...有沒有睡也是問題

看到座位上的頻道介紹有堀江呆了5秒[喂

歌名是一大堆日文所以不知道是哪首的期待著

總之在機上聽了3次堀江的歌!!! <=一直在loop那個頻道...聽到歌時我多想吶喊[自重

後面的人不熟[噗

松田聖子<=一直想聽可是我好像有意無意間睡掉了[噗

其實是耳機一直斷訊的錯吧[指[喂

 

下機時就是自己拉行李也不覺得累!!!<=心情好[爆

回家發現自己的領地真的只剩下床子www 而且還是妹妹當天萬不甘願的讓出來的[爆

家的沙發是新的!! 鋼琴是黑的!![何

花好多 妹妹的草[?]好虛

妹妹你騙人!! 電腦的文件明明可以刪!!!

香港吃甚麼都好...[掩面

吃了兩次西多士!![大叫

海鮮好吃..可是我身體受不來Orz<=虛

好久沒有吃媽媽的飯菜了[淚

妹妹對不起老姐我容易哭對不起m(_ _)m

甜筒我還是沒來得及吃對不起[掩面

話說家果然被大振佔據了[墨鏡

也沒有不好的[噗

animax在我不在時播了好多我想看的動畫好機orz 正如jam 和下川一樣[噗

 

補習班的孩子我好多也不認識了[遠目

然後認識的說了來又不來好機[爆

啊啊...不過一年怎樣長大了那麼多啊啊我是老了嗎[捶地[喂

挑戰邊逛邊吃在起點便投降了[噗

我是真的吃少了的...

可是說我陷了下去也太誇張=3=[噗

是說頭髮明明是我的為什麼剪了會一直被唸啊我wwwwww

 

大食會的果凍好www可www怕wwwwww[壞

打麻將好累人[爆

我毒舌了!! 可是吐槽力[?]下降

足球!!!足球!!! 好久沒見!!![淚[喂

 

回程的飛機身旁是菲律賓人...想起homestay 感覺還蠻像的[遠目

機上一直遇上不穩定氣流||| 回家那次明明只有一次[?] 是心情影響吧[?

是說這次上機也是陰天的 回家那次下機可是大晴天...果然是心情[略

不過三星期前後也是同一份頻道介紹...

所以我又聽了2次堀江啦!!![大叫[拖

也聽了其他的有好幾首都好聽可是我沒有記著他們[喂

我也轉了去聽華語歌[?]

鄧麗君的聲音真的好甜[遠目[?

而且華語的有星座09運勢

處女天蠍人馬雙魚都有桃花!!!

通通中槍耶我們!!wwwwwwwww[壞[噗

是說雙魚被說不要一直白日夢我笑了[噗

然後又聽了謝x琪的烏托邦www

一聽前面就馬上噴了www

外國人!!! 這個烏托邦做壞了!!![拍桌[喂

對不起全首我聽得最清楚的只有腐化二字[噗

好像是首說現在的人都向錢看的一首歌吧w

可是對我來說只有喜感抱歉[掩面

還有聽了一大堆...只記得撈月亮的人和火柴天使都是人浪費了歌的感覺...

其他的都好啦 在機上笑過就算了www[喂

 

p.s. 在剛回來又想回家了...[捶地] 果然香港真美好啊 就是我鼻子一直會受不了流鼻水也好[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