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只是想找老歌來聽...沒想到會腹筋崩壞到這地步的=_=

 

總之...真  的 慎  入

 

 

起初只是找到這個而已... 單這樣聽其實不會想笑的

然而...

 

 

旁邊的連結真的是一個大陷阱啊!!!

 

 

下面重點orz

!?
 

!??

 

!!????

 

 

何?[爆

這個是甚麼東西啊!!!!!!!!!!!!!!!!!!!!!!!!!!!!!!!!!!!!!!!!!!!!!!!!!!!!!

 

台下的人www

 

舞者布偶wwwwww

 

歌者衣服wwwwwwwwwww

 

歌詞wwwwwwwwwwwwwwwwwwwww[壞

 


 

......通通都自重啦!!![爆

 

說回來我這才知道這歌是她唱的www||| 很好 我記著了[爆

至於歌詞...我一直也沒有仔細研究過...

現在一看真的很強大...|||

魔毯 千里箭 天血劍 都算了我忍 至少 動畫還是有戰鬥....的=_=

 

可是給我解釋一下救生圈是怎樣如何Orz?[捶地

 

 



說回來 演唱會沒有金星布偶...她應該是含笑的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