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你所見 分類是黑特 所以慎入

幸運星的粵配版已經看了

想像以上的做得好  雖然不利的因素很多不過  如無意外會看下去 XD


OPEDATV的習慣保留了原文

這次ED有對白 所以連ED的台詞也配音了  是意外驚喜


對白方面也看得出用心不只有「寫翻譯」的感覺 台詞加入了頗多的本土用語是真的有「翻譯->對白」的過程

應該是有消化過的內容才寫的

那句「生猛過海蝦」戳中我的笑點了www


配音方面問題不大雖然很多人說此方的聲音太正太

可是覺得還好 最後和小鏡的食物對談就很可愛了

至於小鏡夠不夠傲嬌的問題倒覺得可以再多看幾集再算 第一集她可以發揮的地方也不多––我覺得現在這樣也沒很不錯就是

這次的選角看了一集還是不錯的

不過要擔心的是之後的兼角問題 畢竟這部的女生非常多...


總之這次ATV幸運星有個不俗的開始

希望能夠保持下去

 

 


好了打上面的東西其實只是為了收起下面的火氣

下面很黑[大概] 不建議看





簡單說就是我受夠了那些一直說雷的人了

如果是NANOHA 甚至是HIME我看那些人說雷說雷我也不會像這次那麼生氣的

因為它們真的配得不好 就算別人說得再過份我也沒有底氣可以去嗆 

可 是


這次的幸運星 這部甚至不是我的本命動畫 配出來的成品絕對不可能是現在那低賤的評價的

在我看完第一集之後只想問

「你們到底有甚麼不滿?

在第一集那二十多分鐘裡選角 對白配音方面就算說不上是頂級水平可是最少也是中上的佳作


然後你們說它雷問雷在哪嗎? 就是雷


如果只有一個人這樣也許可以苦笑帶過的 可是現實是

世界好像只剩下雷這個形容詞一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粵配就是雷的代名詞––也許應該說不知道為什麼ATV的粵配就是雷的代名詞才正確

因為不像日配的聲音所以就配得很爛?

原來配音是抄襲大賽嗎?

找一樣聲音的人就是很不容易的事了而且還得在配音界這麼小的圈子裡找? 找到是Bonus 找不到才是理所當然吧!!可是現在的人居然會因為這樣的事哇哇大叫的說被欺負了???

話又說回來叮噹配了N年不也完全不像日配的? 又沒有人說叮噹配得很爛? 小新也是同理...所以現在是怎樣?? 欺凌事件? 還是集體排擠???


然後是那些說如果是TVB播就會好起來的人這些人其實我很想直接的 叫她們去死––啊 說了出來了

這種標籤效應到底得到甚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沒錯TVB人多資源多可是那又怎樣? 它就一定出好作品嗎??? 或是說

人不多資源也不多就一定沒有好作品嗎?

這種邏輯根本沒法令人接受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偏偏就一大堆這種想法的) 最好笑的是每當自由身的配音員進了TVB他們便好像多了幾十年的內力一樣的突然受那些人的喜愛 一旦離開了又變回那甚麼「大媽聲」...

嘿...不過也是呢 看大長今就知道了吧 在那之前有多少人會記著她? 明明在自由身的時候配山口老師配得如此出彩––不過還是被厭說寧可看日文


TVB其實是一間美容公司吧? 我懂了


...真是夠了到底有多少人是有真心想看這部幸運星的? 現在的人根本就是為了踩而踩

因為基本上罵粵配的沒人會有相反意見 只會一大堆人狼狽為奸對吧?


我知道喜歡粵配的人很少我早已經認命了 平常自己聽得高興便好了偏偏這次幸運星就一大堆感想(如果那可以叫感想的話) 叫人看著看著就難過起來所以打了日記發洩...



喜歡粵配的人少喜歡ATV(自由身) 粵配的人更少這也是很明瞭的事實––可是不喜歡也沒有必要抹黑的不持平最少也應該尊重 不是不能批評可是在公開論壇用字本來就應該小心注意一點這是常識吧?


話說回來在某粵配論壇居然一篇有關幸運星配音的討論帖子也沒有倒是一大堆類似不知道TVB會不會播XXX呢的帖子...這才叫人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